我校召开2020年招生管理工作会

资讯来源:招生信息网发布时间:2020-03-24点击量:526

318日上午,我校2020年招生管理工作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潘玉腾、张君诚出席会议。

会议就落实校党委提出的“百日攻坚行动”会议精神,协同相关部门、二级学院做好2020年公费师范生招生、专业结构调整、招生计划安排、招生工作百日攻坚计划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在外省校考工作方案调整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

校长潘玉腾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攻坚期,要创新招生工作形式,联合就业、地方合作办等部门组建宣传队伍,做好招生宣传、科技服务地方及专业解读,提升宣传效果;要通过专业结构调整,有效提升办学质量。他强调,专业的宏观构架要着眼于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要求二级学院召开专业结构调整专题研讨会,根据学校的发展定位,充分考虑社会需求和近几年各专业的招生就业情况进行研判论证;公费师范生培养还需与省市教育局精准对接,合理研判我校专业培养需求。

教务处(招生办)、师范学部、资源与化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