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资讯来源:招生与就业处发布时间:2019-08-20点击量:1022

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91号)《福建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19年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实施办法的通知》(闽招委〔20196号)及《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闽考院普〔201922号)文件精神,在学校领导统一部署和安排下,招生办公室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及我校招生的有关政策规定,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于77日至820日平稳有序开展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截至818 日下午,我校完成2019年面向26个省的招生工作,共录取新生3730人,少数民族预科生50人,录取率为100%,圆满的完成既定招生任务。

 录取期间,校长刘健、副校长张君诚和纪委书记詹学齐多次来到录取现场,察看录取工作,慰问了录取现场的工作人员,要求招生工作人员要严守招生纪律,规范、有序、公平、公正地完成2019年录取工作。

 同时,在录取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做好考生及家长的招生咨询服务工作。据不完全统计,录取期间电话咨询约达12000人次,网络咨询约23000人次,认真细致地为考生答疑解惑,得到考生及家长的好评。

 随着我校办学水平、办学质量和社会美誉度不断提升,生源质量也平稳提高。今年我校共录取到4名本一线上考生。今年我校福建省各批次的生源充足,外省一次性录取率高。面向26个外省录取,除山西外,其他25个省份的第一轮投档率均为100%,我校在外省的知名度持续性提升。

 我校最后一批通知书已于819日寄出。